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

【《在路塗》紀錄片首映式-台灣"ON THE ROAD"Documentary Premiere Event-Taiwan】



一群塗鴉客的公路之旅,一場追尋不同體驗的流浪,一部年少輕狂的紀錄片。

12/16邀請粉絲們一起到「台北市電影主題公園」見證這場夢幻的塗鴉旅程!


塗鴉藝術家由雲南深入西藏,從城市前進荒野,展開為期一月的塗鴉朝聖之旅,CONVERSE獨家支持藝術冒險,跟隨他們的行程拍成震撼人心的紀錄片。

到場即可獲贈一套五張的《在路塗》名信片(送完為止),展廳內更展出旅途中拍下未曝光的攝影作品及藝術創作。


Event Page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459960874041713
精彩片段: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NDY5MDA3NzU2.html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